Wednesday, March 22, 2006

你到底爱谁?

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爱不能再沉睡是可悲是摧毁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爱过才后悔想要用酒来麻醉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爱不能再沉睡是可悲是摧毁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求求你给我个机会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如果相爱是眼泪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求求你给我个机会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留下了太多伤悲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生老病死,我可以接受。反而,幸福快乐我就开始怀疑了。可能在其他人眼里是完美的,但在当事人眼里却是十分痛苦。或者,在其他人的眼里,那对情人一天到晚在骂架,但他们反而觉得骂架也是一种乐趣!有些时候我问我自己,简简单单活到老,还是精彩活半辈子呢?那你呢?

很多事情都有双面,只是由你来决定往那个角度去看而已。
事情十分简单,为何人要把它弄得那么复杂?
这就是人生!人生有趣的地方,就是有的选择!
没挫侧,就不是人生啦!
做任何事都一定要想一想,一定要做对的选择!

1 comment:

Shin Yee said...

wo dao di ai shui?
wo ai ni la :)